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追梦起航”四院联合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6日 09:46  点击:[]


由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指导,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追梦起航校园招聘会,于20211215日上午11时在图书馆广场顺利开展。现场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与招聘,岗位需求多,覆盖面广泛,吸引了众多2022届毕业生前来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出席开幕仪式,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开幕式上邓晓蒨代表主办方致辞,她表示本次校园招聘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零距离接触和增进互相了解、推动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贵州铜仁市雅礼学校校长张林代表用人单位讲话,他表示贵州师范大学培养的毕业生都很受用人单位欢迎,希望毕业生都能参与到招聘会当中,通过此次招聘会,选择到满意的岗位,施展自身的远大理想抱负。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平惠、副处长王勃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毕业生亲切交谈。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踊跃推荐自己。用人单位代表积极热情向毕业生进行推荐,耐心解答提问,诚意招聘人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校院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就业岗位的具体体现。为努力开启毕业生就业信息通道,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为文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