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2月17日 09:4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促进2022届本科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生面试成功率,文学院于20211216日上午10点在公共教学楼6202教室组织开展求职面试礼仪讲座,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庆主讲,辅导员刘娟主持。

此次讲座是文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目的是帮助毕业生以最好的状态开展求职面试工作。讲座以求职面试礼仪为主题,内容包括求职面试形象管理、仪态管理以及面试过程中可以遇到的具体场景讲解等。

苗庆从就业形势严峻入手,引导学生认识到面试中礼仪的重要性,特别是结合学院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中观察到同学们的表现为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面试环节中那些重要却经常被忽视的礼仪。通过讲座,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了求职面试礼仪的重要性。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讲述生动幽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同学们的求职面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熟知面试中的相关礼仪,反思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地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追梦起航”四院联合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