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2月24日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文学院特邀请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于20211222日上午九点在公教62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招就处部分老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庆主持。

黄平惠从近年就业形势分析、就业统计数据分析、就业相关会议及政策、就业求职指导、学校招聘会召开情况、就业信息分享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讲座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和历史数据,为同学们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供了大量求职的实践方法,为大家拓宽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路和方法。整场讲座生动幽默、互动性强、富有感染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讲话,他表示讲座内涵丰富,实操性强,黄处长能于百忙之中抽空为学院毕业生带来精彩讲座,就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极大支持,同学们要感恩学校学院的良苦用心,转变自身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参与求职就业,做到不等不靠,早日择业就业,并预祝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顺利走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有关的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