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带队来院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6日 10:16  点击:[]

2021323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海、院长管新福、党委副书记苗庆、副院长何林、副院长冷江山参加交流活动。

我院院长管新福介绍了我院院史和专业设置,他指出文学院总体发展态势向好,但依然面临着研究生培养师资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等问题。管院长指出,文学院将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进一步增加研究生招生规模,同时努力提高本硕博培养质量。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和副院长杨波等分别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基本情况。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海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重视人才培养意识,留住人才,留住人心,望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多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中国诗赋研究院召开——“历代赋论辑录与研究”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历代赋论整理研究”开题暨中国赋论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