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4日 16:29  点击:[]

  11月13日下午3点,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出席。文学院院长管新福,副书记林也婷,何林参加研讨会。

  本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重点研学及讨论。

  刘海先领学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远意义:既是对建国70年来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总结,也是对崭新未来工作的要求,证明我们党的道路是正确的,经得起检验的,党的领导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学院要用好用活十九大精神,为我们工作方向指明方向。例如:在13方面的显著优势中,第十条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的显著优势,学院就可以拿来作为引进人才的指导方向,把人才选用的德才贤能都作为参考,聚焦培养本土更优秀的人才。

  管新福作学习发言:国内外对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都很关注,因为这不仅是指明道路的一次大会,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道路成功案例的大会。不管是作为学院领导还是一名普通党员都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林也婷作学习发言:学习好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而且要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融入实际工作中去,不能只喊口号流于形式,要将宣传、教育、引导在学生中落实,武装到教职工生的方方面面。

  何林作学习发言: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袖,核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再次确认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心地位,也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为自身履职尽责,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对文学院研讨发言的每位同志的发言都进行了点评,指出文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思想是端正的,态度的是严谨的。也表达了学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都一定遵循客观规律,按照科学发展的方式和态度努力向前。

  刘海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持续的、长期的任务和自我要求,今后一定用十九大精神作引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