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迎芳华学子,续谱文院华章——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02日 16:41  点击:[]

求真知,惜光阴,九月金秋迎萌新。9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于花溪校区行政楼广场开展了2018级迎新工作。我院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管新福、党委组织员苗庆、文学院辅导员杨昌鑫、李青、李国珍、刘娟、周娆亲临现场指导。文学院迎新工作者及志愿者们满腔热忱,为保证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

 

   早上八点,迎新工作便拉开了帷幕。满怀热情的文学院学生工作者们分布在学校的东门、西门及南门等地,用微笑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行政楼广场设立了文学院新生报到处,从检录录取通知书、收取报到联、发放入党须知、一卡通、安全责任书、“师兄师姐”有话说以及入住证明到引导新生入住寝室,每项工作都细致划分,责任到人,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报到处还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工作者们立身为范,为迎新工作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部门统筹合作,迎新的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服务周到,展现了文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将热情融入到开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亲切和温暖。下午五点,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至此,本次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愿2018级新生在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学到知识,收获快乐,拥有一个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寒窗十年终圆梦,黉门四载玉汝成——文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