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27日 10:20  点击:[]

2018825日下午2点, 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文科楼6112教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老师、党委副书记林也婷老师、党委组织员苗庆老师、研究生科周思辉老师及18级研究生班主任张波老师,文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入学教育。

活动由周思辉老师主持,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刘海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及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第二项由林也婷副书记就学院及研究生管理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第三项由组织员苗庆老师为新生介绍党员组织生活及申请入党事宜。

会议伊始,刘海书记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作了精要概括,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学术研究的历史意义与现实价值;二是希望新生通过大量阅读拓展视野,奠定学术研究基础;三是要多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全面发展。林也婷副书记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生在课程、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管理做出了要严于律己、自我管理的要求。组织员苗庆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员组织生活及相关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言行和学生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周思辉老师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在校注意事项及学习规划、思想提升等作了生动的举例和细致的解释。最后是班主任张波与全体新生就在校管理及学习远景规划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至此,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希望2018级文学院研究生在各位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明确新目标、把握新方向、积蓄新能量,以梦为马,在文学院开启崭新的学习征程

 

上一条:喜迎芳华学子,续谱文院华章——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迎接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