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迎接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18年08月20日 10:34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820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勋、教务处督导石红老师、程启斌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组织员苗庆及文学院办公室老师、教学管理科老师、辅导员老师等前往陪同学校巡视组老师检查并做开学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

巡视组老师从学院一楼至五楼对上课班级逐一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院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与学生按时上课,课堂氛围活跃,真正做到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四个到位”即教材到位、教师到位、学生到位、班子到位。

对学院上课班级检查结束后,巡视组老师与我院领导、老师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对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巡视组领导、老师对我院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一带一路”语言调查与研究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