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四互”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3月20日 14:51  点击:[]

3月2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四互”检查工作组第一小组到文学院开展“四互”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吴嘉佳带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检查过程中,各位成员本着“互查、互比、互看、互评”的原则,对照“三查四十看”的检查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仔细翻阅了相关材料,抽检了文学院党员档案,检查了文学院党建网站、党员信息系统和党员活动室并对30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开展了座谈。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文学院党委做了及时反馈,对文学院组织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党委组织员苗庆以及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反馈会。刘海代表文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大家指出文学院党委工作还存在的不足,有利于学院党委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高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成效,刘海还对各党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年研究生分专业计划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