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03月19日 20:26  点击:[]

按照《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17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政发【2017】20号)文件要求,文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考核办公室教务处副处长黄平惠老师、学报编辑部肖波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海同志代表文学院班子对文学院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的打算进行述职。接着,其他中层干部分别述职。之后,黄平惠老师强调,开展面向师生的述职,是通过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强化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是接受师生员工监督、考核的有效途径。最后,黄平惠老师对述职测评表的填写作了说明。


上一条:文学院“四互”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文学院集中收看贵州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