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举行
2007年05月30日 09:14  点击:[]

5月25日,我校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首场论文答辩会在地理与生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文学院11名脱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我校2003年获批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2004年开始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今年我校首批招生的98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即将毕业,为保证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对所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实行匿名评审制度。本次参加答辩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全部参加了盲评,并全都获得答辩资格,盲评专家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首场答辩会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答辩。通过盲评与通过答辩充分证明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经得起检验。

2004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分上半年与下半年两次答辩,本次共有21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上半年举行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其余77名同学将参加下半年举行的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03级对外汉语专业学生林婧考取外交部公务员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石毓智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