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文学院书研会简介
2020年06月04日 10:19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书研会于2011年成立,该会成立之宗旨在于服务学院同学,让同学们对书法学习有初步的认识,增强对书法学习的兴趣。

文学院书研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热心关照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一直保持着为同学们认真服务的优良传统。文学院书研会下设实践部、宣传部、办公室三个部门:

实践部 主要职能有:负责收集整理优秀的书法作品,装裱字画,配合好常务副会长完成相关工作,在有重要赛事时组织部员进行书法作品创作。

宣传部 主要职能有:对书研会各项工作进行宣传,定期推送优质文章;完成书研会各项新闻稿的撰写,配合常务副会长完成相关工作。

办公室 主要职能有:负责书研会各个部门的联络,事务的通知传达;书研会活动策划起草、档案管理;负责每次开会的考勤以及会议记录工作;负责书研会相关活动的财务工作;配合好常务副会长完成相关工作。

书研会的三个部门各司其职,推动书研会正常运转,在提升广大文学院学子书法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精神世界。

 

上一条: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简介 下一条:文学院编辑社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