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筑梦之旅,助力新州——文学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启程仪式
2018年07月14日 16:23  点击:[]

712日上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文学院 “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青春闪光”省级专项项目出征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文学院副院长李俊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及28名队员到场参加。

会上,首先“三下乡”实践队队长范洪博对团队基本情况与工作安排做了基本汇报。随后,学院领导及老师都分别对实践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活动安全、纪律、教学等工作做出要求,鼓励学生深入基层,奉献青春。此外,林也婷副书记与李俊副院长特别强调我院学子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思考工作,在做好加强农村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做优秀传统乡土文化的传播者、建好建强新时代春晖社三项专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色与当地实际,开展国学教育、传统文化、且兰文化、红色文化及少数民族调研等工作,做到学有所用,知行合一。上午十一点,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弘中华传统之精华,扬校园文化之光辉——文学院赴黄平县新州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设“传统文化走进乡村校园”特色支教课程 下一条:文学院携手地环、化材学院成功举办“写给心中的她”2018年“3.7”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