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文学院携手地环、化材学院成功举办“写给心中的她”2018年“3.7”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07:29  点击:[]

唯美青春,魅力女生。3月7日花溪校区一食堂门口,“写给心中的她”2018年“3.7”女生节活动热闹开场。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文学院与地环、化材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五颜六色的便签上留言,留言征集活动不仅迎来男生们的驻足,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前来观看。各学院工作人员热情洋溢,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乐趣十足,秩序井然。下午6时,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全校女生的关怀,也培养了当代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更塑造了师大女生“有个性、有才华、有魅力、有品德”的优秀形象。


上一条:筑梦之旅,助力新州——文学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启程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携手学生工作部举办“开学闹元宵,给力新学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