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文学院携手学生工作部举办“开学闹元宵,给力新学期”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23:28  点击:[]

3月2日下午两点,文学院携手学生工作部举办“开学闹元宵,给力新学期”活动,分为“猜灯谜”与“元宵DIY”两项活动,文学院承办灯谜活动。

此次谜题涉及天文、物理、数学、文化等方面,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活动中,同学们都在竭尽全力的猜灯谜,乐在其中,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热烈气氛还领略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有魅力。与此同时,“元宵DIY”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一边包元宵一边煮元宵,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趣味盎然。

下午5时许,全体工作人员留影纪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文学院携手地环、化材学院成功举办“写给心中的她”2018年“3.7”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笔墨凝书香 春联送万家--记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送春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