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21日 22:19  点击:[]

  为进一步把握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进度,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11月4日下午2:30,文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海主持,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海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党支部达标检查情况,并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示,要求各支部立即行动起来,抓好落实,立整立改。

  接下来,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刘海对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在学习方面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检视问题等规定动作方面要不偏不移、抓好落实。林也婷要求各支部委员多碰头、多商议工作、做好支部工作记录,并倡导教工党支部及党员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多深入学生思想、学习实际,进一步提升“三全育人”的思政工作参与度和工作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征求了党支部书记们对学院班子及个人

  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