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传递红色圣火,树立崇高理念——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15日 11:13  点击:[]

714日上午九点,在文学院赴黄平县新州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到达罗朗小学后的第一天,由带队老师李青、杨昌鑫和专业教师刘海组织召开会议,决定成立文学院赴黄平县新州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青春闪光”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党支部一行人前往黄平县中国工农第六军团临时医院旧址。走进陈列馆,刘海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二战时期黄平旧州机场遗址并讲解了红军长征时期三过黄平并召开“桔林密探”的故事。同学们在学习中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的成立,为黄平人民的翻身解放做出了巨大贡献。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师生在纪念馆前和党旗留影纪念。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沐浴书香·润泽心灵” 读书分享会 ——文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