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沐浴书香·润泽心灵” 读书分享会 ——文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0:39  点击:[]

629日下午两点,由文学院教工党员四支部与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沐浴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文学院中文系主任何林老师、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何嵩昱老师、外国文学教研室肖国敏老师,文学院团委李青老师及辅导员刘娟老师受邀到场担任嘉宾。

此次活动,分上、下两场,活动以话剧、小品、朗诵、歌曲、赏析等形式,给观众们分享了《麦田里的守望者》等经典篇目的读书心得。上半场结束后,老师对分享会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其中,何林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从乱翻书到专业读书再到经典阅读的读书历程。肖国敏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青老师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活动更加自信,充分展现自我。

下半场,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带我们领略了《雪国》和《我是猫》等经典文学的魅力。最后何嵩昱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同学们对文学的热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至此“沐浴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传递红色圣火,树立崇高理念——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建功立业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