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直播
2018年03月17日 16:45  点击:[]

2018317日上午,文学院组织学生170余人在文学院6116教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直播。

3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同志在本次会议上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主席。当选后,习近平总书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向297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成为我国第一位进行宪法宣誓的国家领导人。入职“宪法宣誓”将会议推向高潮,铮铮誓言,是依宪治国、依宪行政的庄严承诺,是爱国为民的殷殷深情。

每年的“两会”是我国政府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最重要的会议,也是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重要时刻。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两会”,打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迂腐教育观念,充分调动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国计民生的主动性,对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和爱国情怀意义重大。


上一条:文学院集中收看贵州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