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集中收看贵州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19日 14:48  点击:[]

3月17日上午,贵州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在省委大会堂举行。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180余名同学在文学院6118教室集中观看了讲座。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忠杰教授从我们党96年来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十九大对党章总纲的修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条文的修改、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准、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并且解释了党章修改的内容及原因。接着,李忠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是什么,怎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他还深入解读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的原因和"三步走"战略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

聆听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 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