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12:34  点击:[]

32日下午,文学院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同志主持。

会上,刘海首先指出我院存在个别教工党支部到期换届不及时的情况,导致支部的组织生活不够规范、支部作用发挥不够明显。针对这种情况,文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优化教工党支部设置,完善其功能,对一些与教研室设置不符的支部进行拆分重组。刘海提出,希望新的教工党支部的设置更科学,能够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的开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会议后,各教研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选举成立了依托教研室为基础的教工党支部,至此,文学院共设置七个教工党支部,实现了教工党支部的科学合理设置,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文学院党建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直播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到文学院开展党建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