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烈士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记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祭扫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19:49  点击:[]

2017年4月14日下午14:00,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前往花溪公园戴安澜将军墓,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烈士精神,争做时代楷模”的扫墓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到达戴安澜将军墓,在党支部书记王林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林给全体成员做了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介绍,同学们都静静的肃立在纪念碑前,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崇敬的心情。接着,全体人员面向墓碑默哀一分钟致敬,随后有序地敬献自己手中的小白花。最后,全体以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暨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