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2017年05月04日 19:41  点击:[]

2017年5月4日中午,文学院党委组织新一批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二十余人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水平测试,测试在文科楼6113教室进行,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现场监考。

文学院党委长期以来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队伍的建设,坚持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摸底测试活动,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考察同学们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和掌握程度,也帮助同学们检验自己在理论学习上是否符合要求,鞭策大家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特别是在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参加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测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再教育、再培养,学院党委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养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理论修养,努力成长为新时期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部署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