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2017年04月25日 19:39  点击:[]

2017年4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文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由文学院院党委刘海书记、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主讲,文学院13级本科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在2013级毕业生党员龙国钟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感受神圣而庄严的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履行责任!全体党员在会上签署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刘海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温暖贴心又意义深远的党课,既为同学们全面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任务和困难,又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快适应身份转变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发挥党员作用,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的观点和态度,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和明天!

苗庆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苗庆从什么是党组织关系、为什么要转移党组织关系、如何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并列举了许多实例说明不重视此项工作可能引起的不良后果,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疑问,对毕业生党员如何顺利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进行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