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
2016年04月22日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业务水平,促进学院组织发展工作规范统一,文学院党委坚持对各学生党支部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开展定期培训。学院党委在去年12月份开展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于今年4月再次对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分类培训。

培训缩小了培训对象的范围,将有相同特点、相同发展任务的党支部集中起来,例如毕业班党支部、学生联合党支部、近期有转正工作的党支部等,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手把手带领支部委员学习文件,为其进行讲解和指导,对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安排,提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要点和要求,使得培训的内容更加细微、更加具体。通过培训,学生党支部委员们表示分类培训极大增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的理解,帮助他们提高组织发展工作中各个具体环节工作的成效,使得党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更为规范顺利地开展。文学院已于413日、14日、21日组织开展了三次分类培训,学院党委还将继续探索党支部工作培训方式,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致入党申请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