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2016年04月29日 09:54  点击:[]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文学院党委于2016年4月27日、28日分别在花溪、宝山校区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文学院团委书记杨定出席活动,花溪、宝山两个校区的本科毕业生党员全部到场参加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学院2014级研究生梅雪分别对宝山、花溪校区的同学开展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的专题培训,从为什么要转移党组织关系、怎样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注意事项、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培训,并对党员档案的保管、转移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专题教育,就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学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出了要求,他嘱托2016届所有毕业生党员做有责任感的学生党员,顺利走向社会,并预祝2016届所有同学毕业快乐!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