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致入党申请人
2015年11月21日 13:36  点击:[]

同志:

党组织于 年 月 日收到你的入党申请书,对你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欢迎。

希望你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后,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正确理解党的性质、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抵制不良思想、风气的影响。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工作和参加各种有益活动,积极上进,关心集体,团结同志,遵纪守法,文明守信,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入党程序,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为了便于党组织对你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希望你主动以口头或书面等形式向党组织、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每学期至少向党组织作一次书面思想汇报,思想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①对党的认识;②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基本经验以及其他有关知识的情况和收获;③当前的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等。

你的培养联系人是 同志和 同志。

党总支 党支部

年 月 日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制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 下一条:怎样写思想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