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培训会
2016年05月10日 09: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贵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文学院党委先后于5月6日和5月9日在宝山校区文学院会议室和花溪校区文学院会议室分别面向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培训会。

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委员、院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按要求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苗庆主持。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就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动员部署,他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学校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教育的一项长期工程,学校党委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利用好学院现有资源,发挥好学院在“三创”方面的优势,做好“两学一做”的相关业务培训,把开展“两学一做”作为补齐短板、打造特色的契机抓实抓好。 同时就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具体培训,现场指导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与会人员还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在花溪校区动员会上,院团委书记杨定还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员中开展“学党章团章、学系列讲话精神,做优秀团员,争当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团委“两学一做一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落实。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