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16年05月14日 09:51  点击:[]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争当榜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党委于5月13日上午在花溪校区文学院楼下组织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团全面负责组织开展,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现场指导。

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文学院党委长期坚持开展的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年初由学院党委发出倡议,号召毕业生党员将已不使用的工具书、课外读物等进行捐赠,由学生党建服务团进行收集保管和分类整理。本次募捐共收集到图书三百余册,分别涉及研究生考试、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操作、文学读物、科普读物以及杂志期刊等多种类别,经整理后于5月13日上午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免费赠送。参加者只需要关注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团官方微博,便能从图书回廊里挑选一本自己中意的图书。

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很多同学听闻后专程赶来参加,在现场挑选到了心仪的书籍,同学们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实现了书籍的再次利用,是对资源的合理配置和节约使用,他们表示以后自己毕业时也愿意将不用的书籍捐赠出来,以供师弟师妹们继续使用,同学们还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感谢和祝福,希望他们顺利毕业,在新的岗位上展现风采。文学院的毕业生党员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带头作用,主动带领同学们捐出自己的书籍,许多非党员同学也积极参与进来。他们表示相比以前有的毕业生把书籍扔掉或者卖掉的处理方式,将书籍捐赠出来具有极大的意义和作用,也是作为一名党员真正做到心系母校、文明离校的表现。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