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问答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7:43  点击:[]

为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成效,文学院党委于5月13日上午在花溪校区文学院楼下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问答活动。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现场参与活动并进行指导。

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由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团负责梳理出两百余道选择题,供现场抽取答题,答题正确可获得小纪念品。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大家纷纷于课间课后来到现场,一度形成了排队答题的小高潮。答对的同学除了奖品,还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和赞许,答错的同学赶紧找来党章即刻进行学习,申请再次答题。

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课余生活,更能在活动中检验自己对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自己查找还不牢固的知识点,将枯燥的理论学习与生动的趣味问答结合起来,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