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到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2021年04月30日 09:47  点击:[]

2021428日上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到文学院进行“树立正确科研导向、科学凝练研究方向、提高社科研究力量”的专题调研。社科处处长杨斌、副处长胡安徽陪同。文学院党政班子、各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年轻骨干教师参与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海主持。

 

会上,文学院院长管新福就学院的学科结构、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十三五”科研成就及科研发展瓶颈、“十四五”拟重点建设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汇报;之后副院长何林、冷江山、李俊,教师代表唐善林、吴国升、吴伟军、龙仙艳、刘海(陕)、张明强、吴继刚、罗崇宏等畅所欲言,对校院两级的科研管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奖励、学科建设等建言献策。

最后,欧阳恩良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盘活现有存量师资,继续扩大引才渠道;二是摸清底数,克服困难,改进工作办法,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三是认真凝练,整合研究方向,争取用35年时间建成几个特色鲜明、人才集中、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团队,实现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 “南风悦读”全民阅读名师品书会暨学党史•助力贵州脱贫攻坚报告文学采写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