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迎接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20年08月25日 15:21  点击:[]

8月24日上午,由赵守盈副校长带领学校开学工作巡视组到文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刘海、院长管新福、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副院长冷江山及文学院教学管理科老师陪同校巡视组进行检查。

巡视组逐一检查了各上课班级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与学生按时上课,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做到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四个到位”即教材到位、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教学管理人员到位。

检查结束后,巡查组与我院领导、老师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刘海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学教学工作情况;管新福汇报了学院专升本、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教学相关事宜。校巡视组对我院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即时给予答复和解决。


上一条: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到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