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9年12月04日 21:38  点击:[]

  11月22日下午2:30,文学院在宝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大会由党委书记刘海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要点,并就大会召开的意义进行重点阐述。对在大会中形成《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深入理解学习,通过《决定》的背景、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内容等部分进行深刻阐述。对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掌握《决定》内容。

  通过学习,文学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中,每个人特别是党员应该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一流学科建设,为贵州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最后刘海代表党委表态“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文学院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在“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引领下,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办学方向,把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工作落到实处、抓到细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为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