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红军长征 长征精神”
2019年11月01日 15:41  点击:[]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学院教工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学院会议室开展“红军长征 长征精神”专题学习。文学院副院长李俊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院长何林及文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刘海主持。

  会上,李俊从两个方面进行专题阐述,一是通过一个个历史故事讲述从红军长征开始到结束中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重大会议、相关战役,共同回顾了历史;二是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百折不挠、杀身成仁、独立自主、勇闯新路”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以长征精神激励自我成长。

  最后,刘海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教师党员要认真参与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党史,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安排,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贵州省新诗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百年新诗再出发”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