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2019年“歌声飘过70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荣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2019年10月15日 15:31  点击:[]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于9月27号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我院参演了多人合唱节目——《微山湖畔土琵琶》。

  钢琴声响起,优美动听的女声清脆而具有穿透力,低沉浑厚的男声深情而具有磁性。老师们的歌唱声在礼堂中徐徐展开,屏幕上缓缓流动的天蓝色波纹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为到场的观众打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节目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我院教职工们嘹亮的歌声伴随着阵阵悠扬的琴声,从学院排练室到学校大礼堂,在一次又一次的紧张排练中,不断磨合,跨越障碍。

  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我院教职工参演的多人合唱节目——《微山湖畔土琵琶》在本次汇演中荣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此次教职工文艺展演表达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伟大祖国及学校美好的祝福!他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教师多才多艺的风采,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下,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再创我院更加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


上一条:中国当代文学泰斗、北京大学教授洪子诚先生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2019年文学院5位同学考上博士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