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
2019年09月06日 21:36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前身是1941年创建的国立贵阳师范学院国文系,至今已有近80年的历史。现设有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2个本科专业。拥有中国语言文学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以及学科教育(语文)专业硕士学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中国语言文学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文艺学为省级重点学科;汉语言文学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汉语言文学教学团队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为加强博士点、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我院20212022年拟招聘专业教师若干名。

一、条件要求:

各专业方向要求博士学位及副高以上职称,紧缺专业可考虑优秀博士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一)语文教育学、课程教学论

                  拟计划招聘数:2

(二)文艺学

拟计划招聘数:1

(三)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拟计划招聘数:1

(四)现代文学/当代文学/创意写作

拟计划招聘数:1-2名

(五)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拟计划招聘数:1-2

(六)比较文学、国别文学

拟计划招聘数:1

三、待遇条件:

待遇条件见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四、联系方式: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邮编:550025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85183227189

 箱:1051186542@qq.com.

 

上一条:张恩和教授到文学院做题为“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发生及伟大意义”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迎接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