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5:34  点击:[]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环境,排查学生寝室中的安全隐患,学院于514日晚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此次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由辅导员杨昌鑫、刘娟、周娆、李国珍老师带队,学生会生活自律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生活劳动委员共同参加。

检查活动开始前,辅导员老师们向参与工作的同学们讲解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点和细节要求,然后进行了简单的分工。此次检查活动由四位辅导员老师带队,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

过程中,带队老师和工作人员对各寝室的电线、违规电器、管制刀具、饲养宠物等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对发现的电线老化、墙壁脱落、龙头漏水等隐患情况,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提醒,辅导员老师也多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的重要性。

最终,本次学院的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完成,安全排查总体情况良好,各学生寝室未出现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存放燃油等违规行为。此次寝室安全检查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寝室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院教学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贵州社会科学》主编黄旭东在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谈学者责任与学术创新 下一条:文学院第十届“杏坛之春”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