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一带一路”语言调查与研究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24日 10:03  点击:[]

近日,由《中国语文》编辑部和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语言调查与研究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科研院校的20余位语言学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晓光,《中国语文》副主编方梅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次论坛,语言学专家共聚一堂,共同围绕“一带一路”语言调查与研究展开讨论,就语言调查与研究前沿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在语言学与相关学科领域寻找交叉点、创新点。既有相对集中的专题,又有各个不同领域各有所长的学者彼此沟通,取长补短,异彩纷呈。

峰论坛的举办,搭建了贵州师范大学与国内语言学界交流平台,对于积极发掘贵州丰富的语言资源,推动语言学科向更广、更深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迎接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下一条:传递红色圣火,树立崇高理念——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