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1日 20:35  点击:[]

6月1日下午3时,文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宝山校区文科楼文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阮氏梅和李芩帆两位博士研究生(留学生)提交的博士学位论文分别为《金庸小说在越南翻译接受与影响研究》《新加坡戏剧家郭宝崑戏剧研究》,答辩委员会由贵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封孝伦教授担任主席,贵州省文史研究馆顾久教授、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索晓霞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颜同林教授、罗长青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此外,文学院分管研究生的副院长管新福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昶老师,两位答辩博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朱伟华教授出席答辩会。

阮氏梅博士答辩现场

李岑帆博士答辩现场

学位申请人阮氏梅、李芩帆就各自的博士论文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对论文进行提问,答辩人对所提问题进行回答。答辩委员会对博士论文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答辩人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后,答辩主席封孝伦教授宣布阮氏梅、李岑帆两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文学博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沁润人生 ——文学院端阳“国韵风华”文学经典诵读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院2018年博士招生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