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
2018年05月11日 1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5月1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6220教室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宣传纪录片。

影片从我国基础建设、科技创新、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同学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的日益强大,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观影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对国家的建设发展和成就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筑中国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应立足自我岗位,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完成,共同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条:文学院赴求是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第九届 “杏坛之春”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