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工作大会
2018年04月28日 18:18  点击:[]

4月23日上午9:30 ,文学院在公教GJ6201教室成功召开“2018届文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管新福等八名教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本次大会由文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方锐主持。

大会涉及三项内容。首先,参会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同志、副院长管新福老师,副书记林也婷分别围绕“毕业”话题做了安全警示教育,就近期毕业事宜进行指示,他们语重心长地给毕业生寄予期望和祝福。文学院领导的讲话中,强调毕业生们当心存自信与希望,做到责任与担当,学历可以毕业但学习永无止境,要充分发扬我院“明德博文·弘毅树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和学习,要始终坚信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要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其次,教学管理科张峰就毕业生近期事宜进行宣讲和通知。再次,文学院组织员苗庆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培训,苗庆老师希望他们毕业后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力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作了通知。

当天下午14:00,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邓运老师针对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具体指导。对毕业生在面试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传授了面试应对技巧和注意事项,毕业生受益匪浅。

毕业季不是学习的中止,而是梦想的起航,新的征程将重新开启,希望2014级毕业生能怀揣梦想,向着更远大的前程不断前行!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文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专题讲座暨职业规划与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2018年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