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整脏治乱,树新风”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
2007年06月05日 09:24  点击:[]

6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整脏治乱,树新风”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在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楼展厅开幕。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由贵州师范大学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文学院承办的题办“整脏治乱、树新风”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在美术大楼三校展厅开幕。其中,书法作品有109幅,国画、油画、板画等各画种有170余幅。摄影作品有60余幅。开幕式当天,校宣传部部长黄保红、副部长彭洁、文学院院长林树明、书记李玉芬、副书记武和平、美术学院副书记郑绍玲、文学院团总支 书记郑晶燕、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金艳出席出幕式。《贵州日报》记者、贵阳电视台记者对本次展览进行了报道。

开幕式当天,还进行现场书法,篆刻表演,得到了在场嘉宾的很高评价。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授、博导朱庆之先生作《汉文佛经语言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文学院03级对外汉语专业学生林婧考取外交部公务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