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林树明、朱伟华教授被评选为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
2006年12月01日 09:04  点击:[]

在第二批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评选中,经逐级评选,省教育厅确定,我院有两名教授被评选为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他们是:文学院院长林树明教授、文学院副院长朱伟华教授。

省教育厅将对第二批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给予一次性教学科研奖励,每人奖励经费3000元人民币,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加强研究,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认真搞好教学工作,教书育人,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从事社科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同志向学术带头人看齐,加强学习,认真钻研,提高科研水平,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目前全校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已达9人。

上一条:我院朱伟华教授喜获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下一条:“2006骈文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