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招生就业bf>>就业信息>>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2日 12:27  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2020年4月1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院长管新福,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冷江山、何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也婷主持。

  会议紧密围绕《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的通知》、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展开,通过线下会议结合线上视频录播的方式,通过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工作政策的宣传和解读,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会上,刘海分析了大形势下2020届大学毕业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有紧迫感,要创新形式,提升网络就业能力。此外,他还就“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即特岗教师向毕业生进行了宣传和解读。管新福讲话时指出,毕业生们要转变就业观念,不要把眼光局限于体制内的各种就业机会。他向毕业生宣讲了公益性岗位、盘活编制岗位存量、毕业生自主创业、毕业生再教育等具体内容。

  接着,冷江山就选调生和西部计划,何林就三支一扶计划、青年见习计划,林也婷就困难群体就业、应征入伍等项目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传和解读。

  会后,学院将结合召开毕业班视频班会等途径将此次会议宣讲的政策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确保毕业生知晓率达到100%。


下一条:安顺市农科院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6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