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2016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2018年08月22日 15:33  点击:[]

822日下午4点,文学院2016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学院6118教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党委副书记林也婷、管理教学科孔哲老师及辅导员杨昌鑫、李青、刘娟、李国珍、周娆等老师出席,352016级专升本新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刘海向新生致欢迎辞,并对新生提出自己的希冀。随后,党委副书记林也婷为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鼓励新生在闲暇之余借阅师兄师姐的书籍与笔记,努力学习,追上同级学生的脚步。最后,教学管理科孔哲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我院学生教学管理情况及相关的教学规定。

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文学院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翰墨见精神•美帖藏诗意”书法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