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执手同携,助力新州——文学院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0日 16:10  点击:[]

719日下午五时,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联合罗朗小学在该校的操场上共同举办了“执手同携,助力新州”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

首先,文艺汇演在罗朗小学学生表演的《海草舞》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罗朗小学的小朋友们诵读了国学经典《礼仪之邦》,稚嫩的童声和朗朗的读书声相得映彰,博得阵阵掌声。之后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与舞蹈书法《墨韵》节目更是使得全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的活泼舞姿调动了现场观众的高涨情绪,文学院志愿者们的含蓄柔韧的古典舞姿和精湛的书法作品让现场的观众深深陶醉其中。文学院刘海博士的原创诗歌《我从大山深处醒来》的配乐诗朗诵将整场的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美妙的诗文加上情感饱满的朗诵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人久久难以忘怀。最后,整场文艺汇演在贵州师范大学校歌《挺拔的香樟》合唱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至此,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翰墨见精神•美帖藏诗意”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弘中华传统之精华,扬校园文化之光辉——文学院赴黄平县新州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设“传统文化走进乡村校园”特色支教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