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21:23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2月12日上午,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组织部部长彭洁,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思辉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相关内容。接着,周思辉同志就党支部征求意见、对照检视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等三个方面通报了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是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每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然后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韩卉对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接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练,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承担党员责任和义务,经受锻炼和考验,促使自己尽快成长成才。二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自己终身的课题,通过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为学院2019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