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20日 15:35  点击:[]

  12月12日下午2:30,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组员杨红艳出席。文学院院长管新福,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何林、冷江山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文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和班子成员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海代表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孙克艳对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和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两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每名党员终身的课题。二是要立足于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刘海总结发言:一是感谢督导组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悉心指导。二是抓好问题清单的拟定和整改落实。三是按照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及材料报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