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11月28日 21:16  点击:[]

  响应全国全省号召,向“时代楷模”、“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陈立群同志学习。文学院党委立即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支部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感悟和心得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

  11月22日14点,在宝山校区文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陈立群同志学专题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介绍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代表中心组表态要学习陈立群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以及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院长管新福,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何林分别就学习体会做了发言。

  “人类道德的基点是爱与责任。”这是陈立群经常说的一句话。基于这份朴实而高尚的理念,他潜心育人事业,承担起了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与会人员把参加所属中心组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以“时代楷模”陈立群为镜,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学院广大师生员工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奋斗终生。把为贫困地区输送优秀师资队伍作为终身使命。


上一条:文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