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17日 12:22  点击:[]

516日上午,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6114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组织员杜吉娴、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昌鑫主持。

会议在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由2015级优秀毕业生党员杨胜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刘海在发言中语重心长地嘱托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争先创优,为人生添彩,并宣读了文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之后,林也婷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她如母亲一般的叮咛大家把握当下、开阔视野,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行列中,用自己的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此外,杜吉娴还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项培训,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在会议最后,学院发放了《贵州师范大学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服务卡》,毕业生党员签订了《贵州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学院毕业生党员顺利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且使全体党员在毕业之际铭记:无论身处何方,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继续不忘初心,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战胜前进道路上的所有荆棘坎坷。

上一条:文学院赴石阡县石坪村——开展“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四互”活动检查组莅临文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